英国遭遇强风暴袭击 卡梅伦取消出访应对洪灾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周兆军)英国大部分地区12日遭遇强风暴袭击,有的地方风速达到每小时170公里,英国气象局发布红色警报。

与此同时,英国南部地区持续多日的洪水仍未减弱。为此,英国首相卡梅伦决定取消原定于下周出访中东的计划,留在国内应对极端天气引发的自然灾害。

英国气象局表示,威尔士北部的阵风风速高达每小时170公里。在英格兰西南部的德文郡和康沃尔,被时速150多公里的大风吹倒的供电电缆和大树,阻塞了多条道路。强风暴还导致部分地区大面积停电。

过去一周,英格兰南部遭遇的洪水导致超过一千所房屋被淹,英国环境局向伯克郡和萨里郡发出14个严重洪水警报。

英国政府12日召开内阁紧急会议,商讨应对洪灾。卡梅伦在会议上强调,要不计成本地进行救灾行动。

卡梅伦公布了帮助受洪水破坏的企业和房主修复房产的一系列措施,受灾的小企业还会获得营业税减免的待遇。

英国气象局预测,英国南部灾区在未来几天还会出现强降雨天气,而北部地区则有可能遭遇大雪天气。(完)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402/8741.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