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威尔士同性婚姻登记正式开始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BBC
同性婚姻即将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合法化

同性婚姻即将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合法化

英格兰和威尔士允许同性结婚的法律将在3月29日正式生效,而同性结婚的登记手续已经从星期四(3月13日)开始办理。

按照法律规定,准备结婚的伴侣必须提前15天到结婚登记机构办理登记手续。

因此,希望在新的同性婚姻法律生效首日结婚的伴侣必须在星期四登记。

与此同时,先前在国外正式依法结婚的同性伴侣将从星期四开始在英格兰和威尔士获承认具有合法婚姻。

现年57岁的西莉亚·基青格(Celia Kitzinger)和60岁的休·威尔金森(Sue Wilkinson)2003年在加拿大结婚,并于2006年在英国高等法院输掉了一场要求承认其婚姻合法的官司。

自动合法

现在,由于英国议会在去年7月份通过的同性婚姻法律,她们已经无需烦恼,婚姻自动获得承认,成为合法。

在英国约克大学担任社会学教授的基青格女士说,她在1973年宣布自己是同性恋,当时的情况和现在非常不同。

她还说,英国是世界上第15个承认同性婚姻合法的国家,这显示英国的进程很缓慢,落后于很多国家。

英国已经在2004年实现“同性民事伙伴关系”合法化,这种关系与“同性婚姻”所享受的权利有所不同。

在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后,同性婚姻将享有同异性婚姻完全相同的权利。

除英格兰和威尔士之外,苏格兰也通过了自己的同性婚姻法律,但是北爱尔兰的法律没有改变。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403/9253.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