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古老酒吧传鬼魅出没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2-20 来源:星岛日报

英国曼彻斯特一间有763年历史的古老酒吧,惊传灵异事件,酒吧闭路电视拍到有「鬼影」飘浮,令人不可异议!

这间酒吧位於博尔顿,名为Ye Olde Man and Scythe,酒吧经理杜利上周五发现有玻璃杯碎了摔在地上,还以为被夜盗爆窃,於是马上查看闭路电视。但片中赫然出现「鬼影」飘浮在吧台上。最令人不解的是,闭路电视竟在早上6时18左右自动停止录影。酒吧职员都认为鬼魅碎破玻璃杯,并和闭路电视故障有关。

Ye Olde Man and Scythe酒吧在1251年开业,是英国第四古老的酒吧。酒店多年来发生不少灵异故事,皆因它本身有一段血腥历史。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402/861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