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发表剑桥公爵家庭正式照片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3-31 来源:BBC
剑桥公爵一家将在4月份访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剑桥公爵一家将在4月份访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英国王室在剑桥公爵夫妇携乔治王子访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前夕正式对外发表了一张全家照片,这也是8个月大的乔治王子自去年10月接受洗礼之后首次在公开发表的照片上露面。

剑桥公爵,也就是威廉王子,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孙,也是第二王位继承人,他的儿子乔治王子是第三王位继承人。

在这张最新发表的照片上,剑桥公爵夫人,也就是凯特王妃,抱着乔治王子,而威廉王子则抱着他们的爱犬Lupo。

乔治王子在照片上身着淡蓝色套头衫,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他没有像父母那样向前直视镜头,而是微笑着看着爱犬。

肯星顿宫

这张照片的拍摄地点是剑桥公爵一家在伦敦的驻地肯星顿宫的一个窗口。人们注意到,除了窗帘之外,照片并没有展示肯星顿宫经过装修的有关信息。

剑桥公爵一家将在4月7日抵达新西兰访问,随后将在4月16日前往澳大利亚,到4月25日结束访问行程,一共3个星期。

这次新澳之行是乔治王子的首次正式出访,让人联想起1983年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携9个月大的威廉王子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访问。

威廉王子曾多次访问过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但凯特王妃并没有正式访问过这两个国家,尽管他们二人曾在去年9月结束一次南太平洋访问行程后在澳大利亚过境。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403/9259.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