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多地发现可疑包裹 或与北爱恐怖主义有关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周兆军)英国多个军事办公区13日发现可疑包裹,目前反恐警察正就此事展开调查。英国政府当晚发表声明称,发现的7件可疑包裹中有4件可能与北爱尔兰恐怖主义相关。

英国东南部反恐局表示,在位于雷丁、查塔姆、汉普郡、牛津、斯劳、布莱顿和坎特伯雷的军队就业办公室、购物中心和街道发现7个可疑包裹。目前可疑包裹正在接受检查,英国警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英国国防部已派遣拆弹部队前往位于牛津、斯劳、肯特和布莱顿的军队征兵办公室调查可疑包裹。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政府方面表示,在这7件可疑包裹中,有4件印有北爱尔兰的邮戳。英国首相卡梅伦就此事与相关紧急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应对。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表示,7件可疑包裹都已被证实含有小型、粗糙的爆炸装备,并指出其中4个送往军队就业办公室的包裹与北爱尔兰恐怖组织有关联。目前这些包裹已被警方和拆弹部门安全处置。

反恐部门已向英国皇家邮政和国防部发出安全建议,要求其员工提高警惕,发现任何关于包裹的线索须及时向警方联系。反恐部门同时向军方发出警告,要求军事人员提高警惕。(完)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402/8734.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