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档案馆附近发生火灾 暂停对公众开放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国国家档案馆因火灾临时关闭

(记者张建华 夏晓)藏有大量英国官方历史文献的英国国家档案馆附近15日发生火灾,该档案馆随后宣布暂时停止对公众开放,以进一步处理善后工作。

英国国家档案馆确认,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殃及馆内所藏历史文件,但宣布从15日下午开始暂停对外开放,18日起恢复向公众开放。

伦敦消防局说,消防部门于当地时间12时半左右接到火灾报告,随后调派21名消防人员前往灭火,并在大约1小时后将火势控制。着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这场火灾导致两个水塔严重受损。

现场照片显示,火灾发生后,英国国家档案馆附近有大量浓烟冒出。

英国国家档案馆是英国政府的官方历史档案存放场所,目前藏有超过1100万件政府文件和历史文献,其中一些珍贵档案已有超过1000年的历史。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402/8728.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