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政大臣:财政紧缩政策有效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BBC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在议会发布经济财政秋季(半年)报告。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因为他的政策得当,英国经济复苏比起其他西方主要经济体都快,但就业市场的恢复“还有工作要做”。

在对议会发布的经济财政秋季(半年)报告中,奥斯本预计英国经济今年的增长超过原先预期的一倍以上,从0.6%上升到1.4%。

他说,减少国家预算赤字的努力也比预期取得了更重大的进展,到了2018/2019年之前,英国肯定可以消除预算赤字。

但反对党工党批评表示,奥斯本完全在吹牛,大多数人都没有感受到经济复苏,而奥斯本完全不承认生活开支上涨和工资不涨造成的“危机”。

退休保障

奥斯本在其讲话中还宣布,“为了符合寿命延长的情况”,数百万英国人将推迟退休:这就意味着现在40多岁的英国人到他们68岁才能领取国家养老金,而现在30多岁的人将要等到他们69岁才能领国家养老金。

奥斯本讲话中的其它重要政策包括:今后三年再减少10亿英镑的政府部门开支;取消明年增加燃油税计划;对开采业岩层油气实施减税优惠;增加对英格兰小学投资;计划对能源、交通、通讯和水利项目进行3750亿英镑的巨额投资等。

BBC的政治事务编辑罗宾逊说,政府担心经济复苏目前主要依赖消费而不能保持稳定。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332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