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拟投资近4千亿改造基础设施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BBC
今后20年中,政府将在能源、交通、通讯和水利项目上投资3千750亿英镑。

今后20年中,政府将在能源、交通、通讯和水利项目上投资3千750亿英镑。

英国政府公布了未来20年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详细计划。

《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中包括,政府将出售在欧洲之星高速铁路服务中40%的股份。

今后20年中,政府将在能源、交通、通讯和水利项目上投资3750亿英镑。

传统上不是主要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商的保险业,也计划在今后5年中投资250亿英镑。

政府官员承认,英国在过去几十年中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投资不足"。

大型基建项目

《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里列出的关键投资项目包括:

追加投资5千万英镑,用于伦敦Gatwick机场火车站的改建。对在北威尔士建设一座新的核电站,政府提供财政担保。伦敦地铁北线的10亿英镑扩展工程确认上马。为A50公路的改善工程提供资金。为A14公路的部分改建投资。2014-2020年间,政府出售资产、包括在欧洲之星高速铁路中的股份,筹资翻倍,从100亿英镑增加到200亿英镑。

反对党工党说,政府公布《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兴师动众,但实际动作却缓慢疲软。

反对党指责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记录是“彻底失败”。

但是,政府官员为政府的记录辩护。政府财政部副部长亚历山大对BBC说,作为政府,最重要的是为英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3310.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