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英19名女大学生拍半裸日历筹善款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6 来源:环球网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12 12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来自英国阿伯丁大学球赛俱乐部的19名女生勇敢地脱下外衣,通过拍摄首部半裸慈善日历为癌症研究和俱乐部筹集资金。近日,她们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创建的筹款主页在数小时内就获得数千名粉丝。目前,该慈善日历每本售价5英镑(约合人民币50元),在网上和阿伯丁大学校园内均有出售。

起初,大家对脱下外衣赤裸出镜多少有些担心。然而,并非每个人都拥有如模特般完美的身材,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很快,成员们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和忧虑,开始习惯看到彼此半裸着身体走动,尽情地享受公益慈善带来的快乐。她们拍摄的第一张照片是在海边取景的,其中的一幕是这群半裸的女生冒着11月深秋的严寒,朝着海水跑去。

据该俱乐部主席劳伦•克兰介绍,“此前,我们一度为今年的筹款方案绞尽脑汁,直到最后想出了拍摄半裸慈善日历的点子。我们深信自己一定会成功,而这一举措也将会促进人们对身材审美的多元化”。(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郭文静)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3265.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