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最丑英圣诞树劣评如潮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星岛日报

英国斯托克顿市中心竖立了一棵高 4.5 公尺(约 15 尺)的白色圣诞树,但它在 facebook 网站饱受居民抨击,指称它「好像一个倒转的雪糕筒」,是全英国最丑的市中心圣诞树(下图)。

该棵圣诞树上周起?放在市中心,但它看似把一块物料?在一个大的雪糕筒上。

自此它已沦为市民的笑柄,当地人称它为一个「耻辱」、一种「尴尬」及「非常可怕」。

在网上有人认为它看似一顶傻瓜的帽子,又有人称它为一间棚屋。

64 岁的退休祖母奇弗斯( Anne Chivers )甚至表示∶「今年我会带同我的孙儿到别的地方观看灯饰。」

市议会一名发言人承认,有些人对此感到不满。

该发言人说∶「市中心现正斥资数百万镑进行重建。中部和北部都是地盘,因此没有空间放置我们惯常高 12 公尺的云杉树,但明年它将会回归。」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3228.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