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丢失被盗手机话费将设上限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星岛日报

作为政府与电讯运营商洽谈的最新计划,从明年春季开始,被丢失或被偷窃抢劫的手机用户,将不再担心收到匪徒使用手机後的「震惊电话费」,当发现话费无故激增到某个上限额度,用户可随时取消电话合约套?无需被罚款。

政府与维珍媒体、 EE 、 3 和 Vodafone 四间运营商已经达成协议,四间公司已签署加入该计划,当丢失或被盗手机的话费达到最高上限,其用户可以在合约中期终结合约,无需被罚款。

然上限的具体数额是多少仍有待决定,有可能定於 50 镑左右,与丢失或被盗信用卡和银行卡的赔偿额度相近。

这四间公司还与 BT 、 Sky 和 Talk Talk 一同支持政府的计划,希望在 2016 年前消除在欧盟范围内的漫游费用。

丢失或被盗手机最高话费的协议是政府官员最新一次举动,希望帮助用户和家庭减轻经济负担,这也是首相卡梅伦希望弱化在野党领袖文立彬「成活成本危机」的抗议。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3227.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