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复苏强劲英国金融业扩大招聘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星岛日报

伦敦金融城新增工作职位比一年前增加三分之一。

2 日公布的一份统计显示,上个月,金融城新创造的工作机会比一年前多 38% 。提供数据的猎头公司 Astbury Marsden 表示,金融服务行业扩大招工的热点领域主要是证券和衍生品交易,尤其是银行,都投入更多资源用於证券衍生产品业务扩展及量化交易业务。

另外,银行业预计政府将推出新的监管规则,已经开始增强各自的监管合规团队。统计显示,在通常的招聘淡季,伦敦金融城 11 月份新增了 2500 个工作职位。

英国经济连续两个季度保持增长,就业数据也出乎意料地令人乐观。

周一公布的另一组数据显示,英国制造业增长强劲,达到三年来顶峰。

Markit/CIPS 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PMI )从 10 月份的 56.5 升到 11 月的 58.4 ,触 2011 年 2 月以来最高点。分类指数中,制造业就业指数从 10 月份的 51.9 升到 54.5 。数据显示,英国制造业每个月新增工作约 5000 个。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322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