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为消除白发豪掷千金做护理染发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环球网

/

凯特王妃数周之前的照片(左)显示其部分头发泛暗灰色。而近期的照片(右)则是一头靓丽神色头发。

 

才刚到而立之年的英国凯特王妃日前被记者拍到有灰发渐露,这未免有些损害其靓丽形象。据《澳大利亚日报》12月5日报道,当凯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一贯完美无瑕的优雅长发却被拍到干枯毛躁,灰发若隐若现时,这位31岁的英国皇室成员不得不采取一些必要行动了。

据报道,凯特日前预约了英国收费最昂贵的发型师Rossano Ferretti来处理自己的头发,用了大半天的时间在沙龙接受头发护理及染色等一系列服务,花费了984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的高价让自己的头发光鲜如初。据悉,著名发型师Ferretti是意大利裔,他的收费是出了名的昂贵,连普通剪发也动辄收费600英磅(约合人民币6000元)。

孕妇应该避免染发以防染发剂的化学物质在哺乳期间传到婴儿体内,影响婴儿健康,早前也有报道指出凯特等到最近才染发。

据悉,凯特日前乘坐一辆带有深色车窗的轿车到达位于伦敦市中心的Rossano Ferretti美发水疗沙龙,并被请入高级会员专属楼层,沙龙的电梯入口也被关闭以确保没有干扰。凯特在下午6点时重新出现时,又恢复到了柔顺光亮的栗色卷发。

据报道,凯特此前一直都是在伦敦Richard Ward美发沙龙做造型,大婚与出国访问的发型打理全由该店发型师James Pryce操刀,两人合作长达8年之久,交情匪浅。自凯特当上王妃之后,每次都以完美的优雅姿态亮相,发型也以简约的自然微卷披肩发为主,头发看上去柔顺并且充满光,非常迷人。然而发型师却接连将凯特王妃一些私人的发型照放在个人网站上意图宣传自己,这些图片中不乏白发丛生的倦态凌乱发型照,王妃心生不满炒掉了这位发型师。(实习编辑:史雪霞 审核:谭利娅)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3174.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