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英国及欧陆人士不在意英国退出欧盟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星岛日报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与欧盟之间的隔阂在增加,双方民众都不在意英国退出欧盟。

这项调查对德国、法国、波兰各 1000 人和英国 2000 人对欧盟的态度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英国人对欧盟的印象要比其他几个国家负面得多,而另外三国的公民也认为英国给欧盟带来的好处很少。调查结果显示,只有 26% 的英国人认为欧盟是「好事」,而这个比例在波兰、德国和法国分别是 62% 、 55% 和 36% 。在英国,只有 14% 的人认为他们是「欧洲人」,而 48% 的波兰人、 39% 的德国人和 34% 的法国人有著「欧洲人」的身分认同感。

而对於英国离开欧盟的影响,仅有 24% 的法国人和 36% 的德国人认为英国离开欧盟会产生不利影响,而波兰人相对更加关心英国的离去,有 51% 的人认为英国离开的效果是负面的。

而当德国、法国和波兰人被要求列出他们最亲密的盟友时,大部分人都列出了其他欧洲国家。但 33% 的英国人民认为他们最亲密的盟友是美国, 31% 的人选择了澳洲, 23% 选择了加拿大。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2987.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