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脑力锦标赛”在英举行 33国代表参赛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2 来源:环球网

谁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要想获此殊荣,就需要和世界各国的代表,在脑力锦标赛上一决高下。

据美国侨报网12月1日报道, 2013世界脑力锦标赛已于11月30日,在英国的克罗伊登正式开始。共有33个国家的104名选手参加了这次为期三天的脑力大赛。挑战者将要面临10项测试记忆力的考验,其中包括记忆数字、面孔、日期、抽象图等。比赛形式和运动中的十项全能冠军一样,每项考验1000分,总分最高的选手获胜。在11月30 的比赛中,选手们被要求在15分钟内记住尽量多的面孔和名字。

据报道,韩泽林(Han Zelin,音译)代表中国儿童组参加了这项比赛。比赛总冠军将于当地时间2日宣布。(实习编辑:何越 审核:谭利娅)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2481.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