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将在 2014 修整庇护法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30 来源:星岛日报

28 日两位议员将一份修整庇护法建议书交到法国内政部长瓦尔斯手上,这份建议书将成为明年新庇护法的参照。

内长 28 日称,自 2007 年来,申请庇护的人数增加了 70% ,在 2013 年就有 68,000 份申请,创下高峰。很多人将寻求庇护看为最终的移民手段,法国需要就目前的庇护条件和审理加以改善。

议员在建议书内称,需要将目前申请庇护的等候时间有 24 个月降至 9 个月,同时建议获得庇护增加 15,000 名额。另外,将新设置不同的申请中心,所有申请者必须通过这些中心筛选,否则不会得到暂时等候补助。人运联议员戚奥提 (Ciottti) 表示,目前申请庇护者人数剧增,当冬季来临时,政府属下的临时住宅所往往出现恶性竞争,这些申请庇护的人和原来有需求的人相争入住。政府需要平均分配,而且在等待最终结果期间发放的资金补助需要制定一定的条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

自 2007 年,每年申请庇护的人数都以 10% 增加,位於巴黎,里昂和法国东部城市的临时住宅中心人满为患。虽然法国政府承诺为所有申请者安排住所,但只做到一半。另外 30% 的人住在临时住所, 20% 的人则住在酒店和私人楼宇。

最大的问题是,法国目前拒绝近八成的申请者。问题是,由於等候时间过长,这些申请者已结婚,生了小孩或找到工作,到头来,这些无证者就很难再驱逐出境了。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204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