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银行需在2014年满足巴III要求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02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午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英国的银行将不得不比国际时间表提前五年满足更加严格的资本规定,因为英国央行希望增强银行业抵御危机的能力。

英国央行下属负责大型金融机构监管的审慎监管局在周五发布公告称,英国最大型银行与建房互助会将必须在2014年1月1日之前达到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设定的资本标准。该标准包括一项债务限制(即杠杆率),要求银行股本不得低于总资产的3%。

“这些决定将增强金融部门的稳定性,强化英国的资本制度,”公告称。

巴塞尔委员会9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下半年,全球最大型银行根据新规定计算的资本缺口减少了829亿欧元(1130亿美元),剩余缺口1150亿欧元;欧洲最大型银行的资本缺口为704亿欧元。

2010年发布的《巴塞尔协议III》计划2019年之前分阶段实施。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2043.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