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警用直升机撞上闹市酒吧屋顶 目前已经造成3人死亡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3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11月30日电(记者白阳)据英国媒体报道,一架警用直升机29日晚撞入英国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市中心的一家知名酒吧屋顶,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至少32人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事发时间在当地时间22时25分左右,正值酒吧最热闹的时段,酒吧内共有120人左右。当肇事警用直升机撞入屋顶之后,酒吧左翼建筑倒塌,部分人员被困其中,被困人数尚无法确定。

有目击者称,当时肇事直升机引擎发出怪声,并从高空快速坠落至酒吧的屋顶,但现场没有失火,也没有发生爆炸。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抢救被困人员,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据悉,失事直升机内有两名警官和一名驾驶员。救援人员称机上人员生还的可能性很校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2/1964.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