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厨神被爆吸毒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星岛日报

英国电视名厨奈洁拉.劳森的两名前助理葛里洛姐妹被控任职期间盗用公款至少 30 万英镑, 26 日在伦敦法院开庭。辩论律师指出,劳森 10 多年来有每天吸食可卡因及其他毒品的恶习,担心被丈夫萨奇发现,於是放任葛里洛姐妹以公司信用卡购买奢侈品。

奈洁拉以精湛厨艺及出众外表被誉为英国女厨神,是成千上万观众崇拜学习的偶像,此次被前助理爆出多年来每天吸食可卡因的消息震惊各界。律师指出,奈洁拉为了不让自己吸毒的秘密曝光,允?葛里洛姐妹挥霍, 2008 年到 2012 年间她们大肆采购名牌服饰、搭头等舱旅行,这些花费都是奈洁拉?可,因此葛里洛姐妹并没有诈骗。

据称,奈洁拉丈夫第二任丈夫、百万富豪艺术收藏家萨奇在今年 7 月与劳森离婚前,才知道妻子背地吸毒的秘密,并写了一封信大骂奈洁拉与女儿一起吸毒、让葛里洛姐妹无止尽挥霍,并说他相信这对姐妹讲的是实情。奈洁拉将被传讯到法院作证,她的新烹饪节目将在英国及美国播出,厨神私下竟是老毒虫的惊爆新闻很可能冲击收视率。

53 岁的奈洁拉是英国前财相奈吉尔.劳森的女儿,曾担任记者,之後成为电视名厨,出版多本畅销食谱,她的烹饪节目都有高收视率,身价高达 1500 万镑,入选全球最美丽女性。奈洁拉与萨奇 6 月在伦敦高级?厅用?时,被拍到她被萨奇抓住喉咙,之後啜泣离开。不久两人申请离婚,结束十年的婚姻。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1/1813.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