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九百万人债台高筑 仅一成民众求助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星岛日报

为英国民众提供免费理财谘询服务的财务谘询机构( Money Advice Service )称,英国有近九百万人债台高筑,但仅有极少人前来求助。 MAS 称,此次调查是首份有关英国民众负债情况的详细报告。根据调查,占英国人口 18% ,总数达 880 万的英国人认为他们的财政状况存在严重问题。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他们至少有三个月面临还款困难,或者感觉负债累累,痛苦不堪。近一半人认为因负债而无法购买生活必需品。

报告中提出,英格兰的五座城市问题最为严重, 40% 以上的民众都为每月的还款而挣扎。排名第一位的是豪尔, 43.1% 的民众认为他们存在财政问题。其他四座城市分别为诺丁汉、曼城、诺斯利和利物浦。

35-44 岁之间的人还债压力最大,至 55 岁压力逐渐减轻。过度负债的人中有一半的家庭收入低於两万镑,且 64% 的过度负债者为女性, 74% 还债困难的人感觉不快乐。一位在豪尔食物银行领取食物的女士称,现在物价太高,每月都入不敷出,至今还有 2000 镑的银行贷款尚未还清。

MAS 总裁卢克( Caroline Rookes )称,数百万人可以通过免费谘询解决还债问题,但目前仅有 17% 的民众主动求助。据英格兰银行最新数据,包括房贷和无保障贷款的个人借贷总额已达 14.3 亿英镑,与 2008 年 9 月经济危机前夕的借贷额持平。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1/1811.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