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城市高价花盆成醉汉尿盆 或被撤走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原本为了美化市区环境而设置的高价花盆,竟成了碍眼又挡路的“尿盆”和“烟灰缸”,这样“费力不讨好的事”发生在英国朴茨茅斯市。据台湾“中广网”11月27日报道,英国朴茨茅斯市花了2.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7万元)订做的七个水泥花盆,竟然成了酒醉市民的尿盆和烟灰缸。

部分朴茨茅斯市市民对此表示,还不如多种树。市议会正考虑把花盆收起来,以免影响市容。

据报道,这七个放在闹市区行人徒步区里的高价水泥花盆,看起来就像长方形大水缸,只不过里面种了几棵草花。很多居民都觉得这些花盆只是浪费纳税人血汗钱购买的碍眼又挡路的玩意儿。

当地市民听说这几个花盆将被撤走的消息都十分高兴。一位市民说,与其放些花盆让大家丢烟头、小便,还不如种几棵树,对美化市容要有帮助。(实习编辑:郑志颖 审稿:谭利娅)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311/1231.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