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月房屋平均叫价破 50 万镑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星岛日报

伦敦 1 月房屋平均叫价较一年前上涨超过 10% ,达 541,313 镑。英格兰和威尔斯的房屋叫价平均也在 251,964 镑,较一年前增长 6.9% 。这是自 2007 年 11 月以来的最高涨幅,意味著与去年相比,今年每名新卖家的房屋叫价平均上涨了 16,000 镑。

房产交易网站 Rightmove 表示,由於卖家已经开始回归市场,房价的增长速度会在接下来数月有所放缓。本月,待售房产数量有大幅增加, Rightmove 上的待售房产较 4 周前增长了 27,768 间,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8% 。但也有迹象表明,这些新放出的房产数量远抵不上买家的需求,因此预计 2014 年的房产交易量仍会有显著增长。该网站数据显示,每个房产中介的交易量稍有下降,从上月的 58 间减少到本月的 57 间。

如果市场上待售房屋数量持续增长,且远多於买家需求,就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房价上涨的压力。但 Rightmove 方面称,要想让房产市场回归平衡,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在一些热门地点,根本没有新屋上市。

Rightmove 的总裁夏斯德( Miles Shipside )说∶「只有房产供应量持续增长,而不是买家需求在不断攀升,房产市场才能够对英国经济恢复起到一定支持作用。但目前来看,供给和需求仍不平衡,甚至每况愈下。这是因为前些年房产市场存货不足,尤其是在一些经济和就业率良好的地区,这种情况更加明显。」

政府的「帮助购房计划」已经刺激了房屋市场的需求,首套房买家仅需支付 5% 首付,在获得贷款後就可以买房置业。因此,有人批评该计划加剧了房产市场供求的不平衡。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eufinance/201402/862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