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回调日元升值 日经225指数暴跌逾3%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1-14 来源:大公财经

/

大公财经1月14日讯 美股创4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亚太股市闻讯大多走低。日本股市重挫,悉数回吐了美联储削减量化宽松(QE)规模以来涨幅。

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表示支持退出量化宽松打压美股,拖累日股。同时,美元/日元近期大跌,日元连续升值令日股承压。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1月未季调经常帐赤字达5928亿日元,创历史新高,远差于预期和前值。

技术面上看,日经指数在创出16320点的多年新高位震荡回落,并相继跌破了10、20和30日均线。短期来看,均线空头排列,指数趋考验60日均线。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顶背离,预示后市调整可能会延续。

截至发稿时,日经指数下跌495.74点,跌幅3.12%,报15396.61点。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eufinance/201401/7695.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