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央行:四季度抵押贷款大增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1月8日晚间消息,英格兰银行宣布第四季度抵押贷款可获性提高,且由于政府鼓励首次买房者有机会获得高贷款房价比产品,抵押贷款可获性未来有望持续上升。

根据英国央行的季度信贷情况调查数据,本季度抵押贷款可获性明显提高。第四季度购房需求达到了2007年开展调查以来的历史高位。

英国央行表示,政府的购房救助计划(Help to Buy)使得房贷可获性超过了75%,银行有意出借率超过了90%。在听取了一些政府官员对于房价上涨可导致资产泡沫的担忧之后,英国央行正逐步采取措施为房地产市场降温。

“许多银行将贷款房价比最高位时贷款可获性的增长归功于政府的个人购房救助方案,而另外一些银行而将其归结为该项目竞争激励所致。”英央行这样表示,“为配合提高贷款房价比这一举措,银行预计下季度新增贷款平均信贷质量下滑。”

调查还表明在截止到12月的三个月中,贷款扩展率已呈现第十五个季度严重收窄,本季度仍将略微收窄。

此数据公布后,英镑对美元汇率走高,伦敦时间上午9:33,该汇率为1.6423美元,较昨天上涨0.1%。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eufinance/201401/687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