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英国须先过“语言关”才能申请福利津贴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政府宣布,来到英国的移民必须先接受英语能力测验,才能申请与收入相关的福利津贴。

为了“保障福利制度的公正性”,移民还必须回答他们在来到英国之前,为了找工作做了哪些事情。

英国就业和养老金大臣(Work and Pensions Secretary)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表示,英国福利制度不能被别人“占便宜”。

就业和养老金部表示,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各地的就业服务中心会采取更严格的核查措施。

更严格的核查措施将能确保“只有具备合法在英国居留权,并计划为英国做贡献的移民能申请福利津贴”。

就业和养老金部的声明说,“这是来英国的移民第一次被问到他们在来英国之前做了那些找工作的努力,以及他们的英语能力对他们找工作是有利还是不利。”

与收入相关的福利津贴包括了地方政府税津贴,住房津贴,求职津贴和养老金津贴。

邓肯史密斯表示,英国人“合理的关切”来英国的移民应该对英国经济做贡献,而不是“因为我们的福利制度而被吸引过来”。

他说,新的英语能力测验和其它核查措施能确保一个公平的制度,帮助那些真正来英国工作和找工作的人,不允许人们来英国占便宜。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immigrant/201312/4489.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