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移民对英国经济贡献“很大”而非负担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BBC英伦网报道,一份最新报告说,自2000年后来英国的移民对英国经济做出了“很大贡献”。

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报告说,与英国当地出生的人相比,新移民更少的申请救济和政府屋。

报告的作者说,新移民不但不是“负担”,相反,他们的贡献“很大”。

新移民

报告对比了2000-2011年间领取国家救济等福利的个人数据,1999年以后来英国的移民,吃救济的人数比当地出生的英国人少45%。

居住在政府屋里的人也少3%。

报告说,来自欧洲经济区(欧盟加上挪威、冰岛和列支敦士登)的移民在过去10年间对英国经济的贡献尤为明显。纳税比领取福利高出34%。

大贡献

同期,来自欧洲经济区以外的移民,纳税比领取福利也高出2%。

而同期英国出生的人纳税比领取福利少11%。

但是,报告也显示,1995-2011年间,非欧洲经济区国家的移民领取福利多于纳税贡献,这主要是因为移民比英国当地人生孩子更多。

2011年,32%的欧洲经济区移民和43%的非欧洲经济区移民拥有大学本科学历,而英国成年人口中只有21%有同等学历。

报告说,研究表明,过去10年左右,来自欧洲经济区的移民对英国经济的贡献远远大于领取福利,所谓的欧洲移民“福利游客”的说法显然不符合现实。

政府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政府收紧福利政策、防止其被滥用的努力是正确的。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immigrant/201312/2029.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