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放宽创业移民签证门槛吸引中国投资者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金融时报》11月18日报道,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计划于12月初访问北京,预计届时他会表示,英国将打开大门欢迎中国投资。该消息也佐证了一个日益明显的迹象,即中国人在英国的商业影响力正变得越来越大。

报道称,目前中国人在英国希思罗国际机尝曼彻斯特机嘲空港城”以及泰晤士水务公司都拥有权益。而英国向中国公民发放的创业移民签证也增长迅猛,该国去年向中国公民发放创业移民签证增长一倍多,达116份。

UHY Hacker Young会计师事务所的中国部门主管朱莉•威尔逊(Julie Wilson)表示,之所以伦敦受到中国投资者的青睐是因为他们认为这里是欧洲的中心。

《金融时报》同时指出,持有英国创业移民签证的外国公民的企业在资金、创造就业或其他成功衡量标准上达标,签证持有人如果在3年后可以证明他们在英国创造了10个永久性工作岗位,或者产生了至少500万英镑的收入,就能够申请永久居留。(王一)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immigrant/201312/2022.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