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统计局确认中国成英国最大移民来源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大公财经

大公财经11月29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确认中国公民首次成为移民英国人数最多的群体,2012年进入英国的中国人有4万人,相比之下2010年为2.9万。

报道称,中国升至移民人数榜首,部分是因为印度移民人数出现了剧烈下滑,今年在英国收紧学生签证及英国内政部宣称要减少欧盟(EU)外移民人数之后,印度移民人数从6万多下跌至3.7万人。发给印度学生的签证数量也下跌了24%。

同时,中国在移民人数中新占据的首要地位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英国政府的成功——这届政府一直在努力加强与中国的联系。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immigrant/201311/1859.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