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9岁华裔学生离奇死亡 疑与学校组织活动有关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警方正在调查一名19岁华裔男孩的死亡案件。这名男孩来自纽约市,他在与兄弟会成员在宾夕法尼亚州度周末时受伤死亡。

柏克诺纪录报10日报道,19岁的男生迈克尔邓(Chen“Michael” Deng,音译)在上周日凌晨被送往Wikes-Barre医院进行急救,情况危急。

警方称邓在 Tunkhannock一所住宅内受伤,当时约有30名纽约巴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Pi Delta Psi兄弟会成员来此度假。邓是四个宣誓加入这个兄弟会的成员之一,据称他于8日凌晨在院子里进行的仪式中受伤。

邓于9日重伤不治身亡,他是纽约巴鲁克学院的大一新生。

目前,巴鲁克学院兄弟会的脸书主页已暂时被关闭。

11日,巴鲁克学院发表一份声明,称“学院对于迈克尔邓的死亡表示遗憾,初步调查显示,迈克尔的去世和一个未经批准的兄弟会活动有关。巴鲁克学院对此并不知情,而Pi Delta Psi组织也并未向巴鲁克学院申请批准这项活动。”

声明还表示,巴鲁克学院是对欺辱行为实施“零容忍政策”,在对迈克尔的死亡表示遗憾的同时,也提醒每个人要注意人身安全。

巴鲁克学院表示正在进行内部审查,并会与执法部门充分合作。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ese/201312/4095.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