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华埠2月2日庆新春 国际范儿十足范围更大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侨报》报道,伦敦2014年新春庆典的筹备工作近日已密锣紧鼓地全速进行。主办机构伦敦华埠商会主席兼会长邓柱廷OBE表示:今年的活动将会以“伦敦华埠·走向国际”作为主题,反映华人社区近年来在主流社会的影响力不断提高,而伦敦华埠更日渐成为了国际旅游的地标。2014年的春节活动除了得到伦敦市长及西敏市政府的支持外,更将与英国旅游局、伦敦眼及杜莎夫人腊像馆的等主流机构合作,把春节的传统文化向更广大的中外社群推广。

邓柱廷表示,伦敦华埠新春庆典每年均有数十万人出席,一同庆祝,今年得到合作机构配合宣传,将会更加热闹。他表示:新春庆典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把华人新一代的创意才华向英国各界推介。今年在华埠的莎士比利道舞台,我们邀请了新晋的音乐制作团队Beat Nations统筹节目,还有伦敦国际广播电台及无线卫星台一同合作,由华人精英的表演者参加演出,由中乐、舞蹈、武术到流行音乐,节目十分多元化。

伦敦华端口商会秘书长兼节庆事务总监郑健强表示:伦敦华埠新春庆典今年不但更国际化,而且活动日期会更长,范围亦会更大。2月2日年初三在特拉法嘉广场举行大汇演,庆祝活动至元宵节才结束。初三的汇演会再次在早上由花车巡游开始,除了舞台节目外,华埠将有舞狮采青,另外还有演艺专区及字段游戏,十分热闹。

他表示:伦敦华埠亲善大使、西敏市及伦敦奥运义工队均会提供协助,但目前仍然需要更多义工,确保活动的运作能尽善尽美。他呼吁年青华人踊跃参与,一同为华人每年一度的盛事出力。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ese/201401/8385.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