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士嘉堡枪击案华人嫌犯落网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士嘉堡枪击案华人嫌犯落网被控八项罪(图)

节礼日晚士嘉堡餐馆枪击案华人嫌犯归案。(加拿大《世界日报》/多伦多警方提供)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节礼日晚发生在士嘉堡餐馆的枪击案的华人嫌犯吴荣春(译音:Rong Chun Wu),2013年12月31日已被多伦多警方抓获,警方并控其八项罪名。

此案发生在12月26日的凌晨3时30分,在位于士嘉堡Finch Avunue和Midland Avenue附近的一家餐馆,当时一个31岁的男子在餐馆内被人开了一枪,子弹打在其腿上,稍后这名受伤男子自己步行到临近的士嘉堡慈恩医院求救。警方经初步调查后发现,28岁的万锦市居民吴荣春涉嫌此案。

多伦多警方2日表示,嫌犯已在周二归案,并在周三于旧市政厅法厅过堂。吴荣春被控包括企图谋杀、非法携带武器、鲁莽使用枪枝等八项罪名。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ese/201401/6677.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