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纽约发表演讲造势 华裔政要力挺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醇逸纽约发表激情演讲造势多位华裔政要力挺

  吕成锐(前右一)等小区人士为刘醇逸(前右二)及顾雅明竞选联署签名造势。(许振辉 摄)

/

  刘醇逸28日联合市议员顾雅明及支持者在法拉盛购物中心为联署签名造势。(许振辉 摄)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距离9月10日的初选还有15个星期。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会有成功的时候,也可能随时遭受打击。但不管受到什么样的打击,我们没有花时间抱怨,要马上重新站起来,更努力地竞选!我们一定会赢得这场选举。”纽约市长华裔参选人刘醇逸28日在法拉盛购物中心举行联署签名造势活动,发表激情演讲,呼吁民众踊跃签名,为他联署,支持他竞选。

  今年市级选举的联署签名将从6月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11日,市长参选人需至少收集到3750个有效联署签名才能把名字放上选票,市议员则需要450个有效签名。

  参加28日活动的有州众议员金兑锡、民主党地区党代表郑胜振和谭辉立。庄振辉、王能、吕成锐、谢刚、邦君雄、廖瑞龙、林美华等华裔小区人士和朴润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ese/201311/1553.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