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脱光”派对吸引“洋人”捧场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华人“脱光”派对吸引“洋人”捧场(图)

华裔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迎接单身男女。(美国《侨报》/高睿 摄)

   据美国《侨报》报道,亚凯迪亚跑马场举办的单身派对虽然是华人社区的交友活动,但却吸引了不少大鼻子、蓝眼睛的男女来宾,然而这些“老外”的行情不那么看好。

  30多岁的白人麦克说,他从“哇靠”网站上得知了这场“脱光”活动,便和三五好友一起来看热闹。“我喜欢东方女孩,他们对爱情比较认真,我想找个要结婚的女人,而不是玩玩的,我已经过了玩的年龄,希望今晚能交好运。”

  西裔女孩凯希说,她也想找个东方人,“西方人我见得多了,视觉疲劳了,他们都是花花公子,只想上床,不想结婚,我不想陪他们玩了。以前我去过好莱坞那边的单身派对,但都是老头老太太,我不想和‘爸爸’们约会。听说这里来的年轻人多些,我就过来看看能被丘比特射中不。”(亚凯迪亚)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ese/201311/1404.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