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岁女航海失踪 父母50万美元搜寻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广州日报

/

丹妮尔失踪之前。

许多人都在澳大利亚的海滩上享受野餐和日光浴,但54岁的美国人罗宾·莱特和她49岁的丈夫里奇·莱特却忧心忡忡。他们正在这里寻找19岁的女儿丹妮尔。2013年6月,19岁的丹妮尔在太平洋上乘坐“妮娜”号帆船神秘失踪,船上还有另外6个人。但莱特夫妇相信,女儿仍然活着。为寻找丹妮尔,他们已经花费50万美元,里奇甚至为此正在学开飞机。

庆生后杳无音信

2013年5月29日,丹妮尔和另外6人登上“妮娜”号帆船,从新西兰向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出发。“妮娜”号是一艘长达85年之久的双桅西式帆船,载有6名美国人和1名英国人,其中就包括丹妮尔。

就在出发前,莱特夫妇和女儿一起飞到新西兰,他们在一个爱尔兰酒吧里为她庆祝了生日。随后,丹妮尔一行向澳大利亚出发。“这次航行是一个美好的开始。”罗宾说。他们还记得,丹妮尔出发那天笑得很开心。丹妮尔出发后,莱特夫妇一直和女儿通过网络保持联系。

去年6月初,“妮娜”号上发出了寻求天气情况更新的信息,然后就再也没有了音讯。

为寻女儿学开飞机

新西兰当局随后花费数日来搜寻“妮娜”号,但都无果而终,最后被迫正式取消搜救活动。

去年10月的一张卫星图片显示,在太平洋澳大利亚附近海域出现一艘“幽灵船”,这可能是早先在风暴中失踪的美国帆船“妮娜号”。这让失踪者家人重新燃起了寻找失踪亲友的希望。

为寻找丹妮尔,他们已经花费50万美元。里奇甚至开始学习飞机驾驶课程,以便亲自开飞机在太平洋上空搜索。下一步,他们计划去太平洋岛国斐济或瓦努阿图。 (阿南)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401/8210.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