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农民将乘550公斤“南瓜船”穿越湖面(图)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新华网
图片来源:纽西兰中华新闻网图片来源:纽西兰中华新闻网

新华网讯,据香港新闻网援引纽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来自纽西兰Morrinsville的农民Tim Harris将搭乘自己的“南瓜车”穿越汉密尔顿花园的Turtle Lake――更准确的说,这是一艘“南瓜船”。

据悉,自去年10月起,这枚由Tim Harris种植的大西洋巨型南瓜(Atlantic Giant Pumpkin)就开始在纯自然状态下生长,为自己的“处女航”做准备,如今已有550公斤。

Tim Harris说,驾驶南瓜航行的念头,始于他在网际网络上的一次搜索。这一活动,最初发源于美国。他表示,希望自己搭乘南瓜船穿过Turtle Lake的举动,能够鼓励更多人参加到明年的巨型南瓜嘉年华(Great Pumpkin Carniva)活动中去。

“如果我们能够找到足够多的‘南瓜运动’爱好者,那么我们可以每年都举办南瓜帆船赛。”

据悉,Tim Harris是在三年前入围一项竞赛之后决定开始种植南瓜的。尽管他的妻子认为他“简直是疯了”,但仍然对他给予了足够的支援。他的两个正在念小学的孩子Olivia和Alex则认为这一切棒极了。

26日下午2点,Tim Harris就将带着他的南瓜出现在汉密尔顿花园,现场将其挖空,打造成南瓜船。预计至下午3点,将能够下水航行。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403/8883.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