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与夫人为乔治王子聘西班牙籍奶妈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3-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3月2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英国王室事务办公室3月20日宣布,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聘请了一名西班牙籍奶妈,全职照顾乔治小王子。小王子目前已有8个月大,是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

肯辛顿宫(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住所)方面指出,这名年轻的奶妈名叫玛丽亚•德莱萨•塔里奥•巴哈罗(Maria Teresa Turrion Borrallo),她将于4月陪伴乔治小王子以及剑桥公爵夫妇前往新西兰与澳大利亚。肯辛顿宫一位发言人表示,届时,当公爵夫妇忙于公事时,由玛丽亚负责照顾乔治小王子。

该名发言人指出玛丽亚是一位“全职奶妈”,剑桥公爵夫妇对新奶妈很满意。报道称,玛丽亚曾在位于英国西部巴斯的诺兰德学院接受过保育员培训。尽管媒体描述这名新奶妈为“西班牙超级奶妈”或“原籍西班牙”,但该发言人并不希望明确指出这名奶妈的国籍。

据悉,玛丽亚的前任名叫杰西韦伯(Jessie Webb),现年71岁,曾经是威廉王子的奶妈,也曾临时照顾乔治小王子。(实习编译:张绚)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403/8901.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