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毛发最长的猫:平均长度22.87厘米(图)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人民网
世界毛发最长喵星人现身,平均长度22.87厘米(韩国网络截图) 世界毛发最长喵星人现身,平均长度22.87厘米(韩国网络截图)

  人民网1月13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在韩国某在线论坛上,一则题为“拥有世界最长毛发的猫咪”成为韩国网友热议的话题。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只灰色猫咪瞪着圆圆的大眼睛看着镜头。但如果您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拥有者非常长且浓密的毛发。据悉,这只猫咪来自美国,成为了世界上拥有毛发最长的猫咪,还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平均毛发长度为22.87厘米,算得上是“长发飘飘”。

  对此,韩国网友纷纷留言称:“这也太长了吧?猫咪容易掉毛,这样不好收拾屋子的。我觉得我会对猫的毛发过敏的。”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401/7580.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