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多人响应“地铁无裤日” 光腿乘电车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环球网

/

法新社1月12日报道称,澳大利亚主要城市通勤火车和电车上在当地时间1月12日涌进众多光着腿、穿内裤的人。这些喜欢恶作剧的人旨在响应世界第13届“地铁无裤日” (No Pants Subway Ride)年度活动。

“地铁无裤日”由美国一个非正式搞笑团体Improv Everywhere于2002年在纽约首度发起。该活动首次举办时仅有7人参加,但如今已成为全球性活动。世界有多个重要国家的首都响应,并有数以千计的人参与其中。

报道称,“地铁无裤日”的参与者需要在搭乘一条特定交通路线时不穿长裤,且要制造惊奇效果或纯粹让人发笑。主办者规定必须参与者穿内裤,但允许穿闪亮造型的内裤,且腰部以上要穿得和平日一样,以增加旁观者的视觉效果。

据悉,主办者鼓励参与人上身着制服或商务套装,并使用诸如单车、婴儿车、购物袋或手提箱等道具,以增加下半身的特殊效果。不过,主办者禁止参参与人相互交谈,并指示参与人在火车上像平常一般活动,如看报、读书、打毛衣。

悉尼“地铁无裤日”的主办者在活动登场前对参与者说,要后者告诉别人自己忘了穿长裤,并坚称其他人也忘了穿长裤、纯属巧合。澳大利亚南部城市墨尔本和阿德莱德也发起“地铁无裤日”活动。而澳大利亚北部城市布里斯班则在一段火车行程内发起类似活动。

报道指出,Improv Everywhere预计在2014年纽约会有约4000人参加“地铁无裤日”活动。而在全球会有超过60个城市参与,其中包括香港、德里、巴黎和伦敦。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401/7538.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