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俩河中洗澡遭横祸:弟弟被鳄鱼拖走哥哥吓呆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9日报道,津巴布韦东南部小镇马斯温戈一对兄弟,日前到河流洗澡时遭遇横祸。哥哥亲眼目睹弟弟被突袭的大鳄鱼拖入水中,惊吓过度,当时甚至无法说话。

据报道,现年15岁的哥哥与13岁的弟弟桑德尼,日前一起到大雨过后水位高涨的河里洗澡。桑德尼当时站在一块大石头上,水中突然窜出一条大鳄鱼,瞬间将他拖入水中,扬长而去。

事发当时,哥哥惊恐万分,只能干瞪眼看着弟弟在水中消失,无计可施。数分钟后,他急忙冲进附近村落寻求援助,但为时已晚。

警方发言人札诺罗已证实这起悲剧。他说,村民赶到现场时,早已不见大鳄鱼踪影。警方潜水员目前尚未展开搜寻,因为河水水位太高,鳄鱼出没机率也随之升高。

当地警方呼吁村民不要随意到河中洗澡,因为适逢雨季,鳄鱼经常在偏远地区的河流出没。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401/7504.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