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女子所购瓶装水含精液 怒告老板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环球网

法新社12月20日报道称,澳大利亚一名女子疑似喝下含有精液的瓶装水,愤而向售卖此瓶水的商家提起诉讼。这名女子的律师表示,DNA鉴定显示精液确实来自售出瓶装水的商家老板。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女子艾丽西亚•库柏(Alicia Cooper)在该国某地方法院对售卖含精液瓶装水的老板提起诉讼。代表库柏的某律师事务所对该消息做出证实。据悉,这名老板当前已经不再经营该商店。

根据来自当地法院方面的消息,老板故意把精液放在瓶装水内,再贩卖瓶装水。库柏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费尔法克斯采访时称,自己喝了水之后马上觉得不对劲。她表示,这起事件令她倍感压力且情绪低落。库柏要求该名老板进行损害赔偿并提供医疗费用。

报道称,库柏向某市卫生当局提起申诉后,卫生当局采样调查,并证实瓶装水内含精虫,且与店家老板的DNA检体一致。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2/537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