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宣布将派代表参加日内瓦-2会议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晨报》11月28日消息,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领导人艾哈迈德•贾尔巴表示,该联盟代表团将于2014年1月抵达日内瓦,参加日内瓦-2国际会议。

据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11月25日宣布,旨在解决叙问题的日内瓦-2国际会议将于2014年1月22日召开。同日,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普拉希米呼吁叙利亚停止流血事件,并希望在日内瓦-2会议之后可以解决一切有关叙利亚的问题。

在这之后,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领导人艾哈迈德•贾尔巴表示,叙反对派也将派代表团出席日内瓦-2国际会议。

而此前艾哈迈德•贾尔巴曾表示,如果巴沙尔•阿萨德不离职,叙反对派就不会参加旨在解决叙问题的任何国际会议。(实习编译:冯晶晶 审校:翟潞曼)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78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