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进步号飞船将与空间站对接 测试新对接系统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环球网

据俄新社11月28日消息,俄罗斯“进步M-21M”货运飞船将于11月30日完成与国际空间站的对接。

据俄罗斯飞行控制中心消息,俄罗斯“进步M-21M”货运飞船将于11月30日完成与国际空间站的对接。据该中心消息人士称:“‘进步’号发动机正常运转,飞船成功完成与国际空间站靠近的操作。靠近之后飞船会通过自身发动机,于11月30日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据悉,俄罗斯“进步”号飞船迄今仍使用Kurs-NA对接系统,但现代化改造的Kurs-NA对接系统安装了新型元件。而在“进步M-21M”测试Kurs-NA对接系统之后,俄罗斯未来所有该类型的货运飞船都将使用新型系统。(实习编译:冯晶晶 审校:翟潞曼)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783.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