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厨放弃欧丰厚年薪工作到免费食堂为穷人做饭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环球网

能获得一份薪酬丰厚的工作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有的人却甘愿放弃这种待遇。据台湾“中央社”11月28日报道,曾是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一家时尚餐厅的行政主厨安索吉,放弃了他年薪达约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8万元)的工作,来到“圣保罗救世军免费食堂”掌厨。

据报道,现在,安索吉(Jeff Ansorge)在这个提供免费食物的食堂,用其烹饪技巧为穷人和流浪汉服务,穷人和流浪汉们都可以吃上鲑鱼、肋排和炖菜料理。

救世军队长乔纳(John Joyner)提到安索吉时说:“这不同于过去的免费食堂,只上一碗汤和一块面包。安索吉做的料理很棒,是你要付不少钱到餐厅才吃得到那种。”

圣保罗55岁流浪汉李察逊(Donnie Richardson)提到一道鸡腿、米饭和附有蔬菜的料理时说:“这真是太好吃了,1到10分,我要给8分半。”

现年40岁的安索吉说,因为觉悟,他在2012年10月来到这里,薪水仅剩过去的1/3。

他站在食物储藏柜旁回忆道:“我经历过离婚,患忧郁症4年,人生的优先顺序也全乱了调。当时我想要领高薪、住大房子、想有车、想要这一切,但最终这些都无法令我感到满足。”(实习编辑:黄珊 审核:谭利娅)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782.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