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副总理呼吁英拉下台 誓言不成功便成仁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1月27日报道,泰国近日爆发的反政府示威游行进入第四天,泰国前副总理素贴·特素班以“人民权利起义”为口号成为了示威民众的带头人,并呼吁现任总理英拉下台。

报道指出,素贴曾任泰国副总理等该国政党要职。在民主党执政时期,他负责处理反政府抗议事务。目前,这位64岁的职业政治家已辞去公职,走上街头成为“街头战士”。素贴曾在接受记者采访中称他期待和平解决方式,并表示已经做好“不成功便成仁”的准备。

此次示威活动成为了英拉执政两年多以来面临的最为严重政治危机,全国陷入新一轮政治暴力的恐慌中。对此,泰国总理英拉·西那瓦27日表示:“今天没有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775.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