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开罗大学爆发示威活动 造成一名学生死亡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7月3日,埃及首位民选总统穆尔西被军方罢黜,随后,穆尔西的支持者便持续开展示威活动,埃及警方多次与示威者发生冲突。法新社11月28日报道称,埃及政府对遭罢黜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进行“毫不留情的镇压”。

埃及卫生部官员向法新社表示,当地时间11月28日,该国开罗大学爆发游行示威活动,1名学生在这次示威中被杀害。

目击者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埃及警方动用高压水枪及催泪弹等工具驱散示威者。据悉,这些示威者要求穆尔西复职。

报道称,自穆尔西在7月3日遭埃及军方罢黜以来,其支持者无视被镇压的危险、几乎每天号召举行示威活动。相关方面对此类活动的镇压已造成超过千人死亡。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760.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