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税收政策 美国女子用一美元纸钞缴万美元税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佛州一名女子为表达对当地政府税收政策的不满,携带一万余张一美元纸币,外加44美分,缴税11075.44美元地产税。

朱兰•罗伊(Julann Roe)25日带着一捆现金来到巴斯科县(Pasco County)办公室。县税收官法萨诺(Mike Fasano)称,好几位员工花上一个多小时才数完,并确认了这些钱。

朱兰•罗伊在岱德市(Dade City)的41亩房产估值711447美元,其中包括一座带游泳池、按摩浴池(Jacuzzi)和户外壁炉的4014平方英尺(约373平方米)住宅。此外还有一个车库和马房。

朱兰•罗伊今年曾多次出席听证会,抨击市政府预算,称县政府雇员工资在五年内首次提高,但她认为自己没有义务为他们涨工资埋单。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733.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