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法院驳回穆兄会上诉 维持取缔判决(图)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埃及法院驳回穆兄会上诉维持取缔判决(图)

  11月4日,穆斯林兄弟会及被推翻的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审判穆尔西的地点外集体祈祷。

   据外媒6日报道,埃及法院宣布维持早先有关取缔穆斯林兄弟会并没收其资产的判决。

  10月9日,埃及社会团结部部长博劳伊宣布,正式解散穆兄会注册的非政府组织。穆斯林兄弟会对法院判决提出上诉,但是埃及紧急事务法院6日裁决维持原判。

  埃及法院上个月作出判决时,穆斯林兄弟会正被镇压,大多数高层领导被逮捕,其中包括被罢黜的埃及前总统穆尔西。

  穆兄会自20世纪20年代成立以来,多数时间都遭到取缔。 他们在2011年推翻前总统穆巴拉克之后组成有影响力的政党,赢得议会和总统选举,但在军队今年7月推翻穆尔西之后受到强大压力。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505.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