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5岁妇女假装大学生向男子诈骗巨款被逮捕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网络社交有风险,据台湾《苹果日报》11月27日报道,日本宫崎北署的警方指出,一名55岁妇人伪装成一名女大学生,向一男性共诈骗约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26日警方将山元照子逮捕归案。

据报道,警方指出,现年55岁的山元照子在2010年1月到2013年9月间通过伪装成20岁、就读九州某国立大学医学院的女大学生,在交友网站认识了一名20多岁的男大学生,山元通过电子邮件向男大生发“情书”,对他说“以后我们在一起吧”,向男子骗取约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另一方面,山元本人又假扮是女大学生的母亲,利用电话向男子称“反对两人交往”。

26警日方已将山元逮捕归案。(实习编辑:史雪霞 审核:谭利娅)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248.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