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书籍成功售出 拍卖价高达1420万美元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美国第一本英语书籍《诗篇全集》于26日晚在美国索斯比拍卖行成功售出,拍卖价高达1420万美元,使其成为世界上最为昂贵的书籍。

据报道,该书以1420万美元的高价击败了此前的记录保持者——约翰•杰姆斯•奥杜邦撰写的《美国鸟类》。据《纽约客》杂志报道,《美国鸟类》于2010年以115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除去在26日晚拍卖出的正本,《诗篇全集》在世界上只剩下另外10本得以幸存。

《诗篇全集》,通常被称为《海湾诗篇》,是由公理会清教徒于1640年从希伯来语直接译成英语并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剑桥镇印刷出版。(实习编译:许和刚  审稿:聂鲁彬)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235.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