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王妃为推动环保在网上标售名牌二手服饰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挪威王妃梅特玛丽为推动环保,在网上拍卖她的名牌二手服饰。据台湾“中广网”11月27日报道,梅特玛丽特王妃特别从自己的衣柜中,挑选出31件名牌服饰,其中包括YSL、香蕉共和国、DKNY等名家设计的衣服。

据报道,挪威王妃梅特玛丽是挪威王储哈康王子的妻子。她将这批二手名牌服饰放在挪威的eBay网上拍卖,其中卖价最高的是一双Colce & Gabbana的高筒皮靴,卖得2700多克朗(约合人民币2700元)。

40岁的梅特玛丽特王妃表示,多数人的衣服都超过所需,与其丢弃不如再使用。王妃去年六月第一次提供二手服饰拍卖,全部都卖出,她将所得款项悉数捐赠给挪威一个环保慈善机构。

据报道,梅特玛丽特出身中产阶级,在嫁入王室前,是一名单亲妈妈,她在2000 年与哈康王子订婚时颇引争议。2001年结婚前,接受电视访问时承认,曾经吸过毒,她泪流满面地说,那是她在20岁左右,在俱乐部工作时的轻狂举动。随后她嫁入挪威王室,十多年来,她致力慈善工作,终于赢得挪威人的认同及接受。(实习编辑:郑志颖 审稿:谭利娅)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22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